金光神咒學習日誌(二)金光神咒修練日誌:(二)我是版主小高,記得5年前的冬天,在一位師姐的帶領下前往位於花蓮縣瑞穗鄉虎頭山上「中央無極混元聖殿」拿香跟拜,由於拜拜及無形界對我而言,我是百分之一百室內裝潢的新兵,幸好宮主黃師兄是個理念、修行相當好的長者,透過彼此的閒聊,才讓我漸漸地卸下心防,才不致讓這拜拜的新兵,在第1次接觸即宣告出局。中央無極混元聖殿係位於瑞穗虎頭山上海拔約略800m的高山宮廟,景觀設計景色相當壯麗,由於適逢隆冬,常有雲霧穿梭其間,行走在上山的林道,讓人彷彿置身於五里雲霧,又似聖殿內道祖一樣,擁有一身仙風道骨,讓人無論在身體、心靈方面均感受到大自然洗滌,藉以除盡一切罪業般的租辦公室喜悅,這裡絕對稱得上是一處人間仙境,各位師兄(姐),不妨撥冗來訪,來到此地,我相信對於道業絕對會如「金光初現」般的精進! ..辦公室出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92ygmc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