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pass by me最近很忙每次都是匆匆來去 幾次在路上與你相遇(一位有名的雕刻大師)總是微笑 擦身而過然後就會接到褐藻醣膠你的電話 你會說:我看見你了呵~我也看見你了阿!有一回 剛從小巷子轉出來就那麼剛好 跟在你車後面你打電話來 你說:seo我看見你了是阿!好巧!然後~每幾天就會在路上遇見你 你往東開我就往西開為什麼很少平行的開呢但如果真的平行了是否關鍵字廣告我們就遇不上了呢?人的緣份或許很多 只是我們因為認得對方而知道與他pass by 也或許 我與不認識卻天天遇見的人關鍵字行銷pass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92ygmc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