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米長貨車停樓下被偷走
  事發海口海秀中路,警方立案調查
  □記者 徐一凡
  本報訊 昨日,家住海口市海秀中路的張先生向記者反映,1月11日晚,他回到家中時,像往常一樣將貨車停放在自家居民樓下。然而12日早上,張先生準備出門乾工時,卻發現貨車不知何時已經被盜。事發後,張先生向轄區派出所報案。目前,警方已介入進一步展開調查。
  張先生告訴記者,他是四川人,多年前隨家人來海口打工,目前在海秀中路一居民樓租房居住,靠開貨車賺錢為生。2009年,他花費104000元買了一輛藍色的南駿牌輕型自卸貨車,平時主要給一些建築公司拉載裝修材料。“1月11日晚11時30分許,我幹完工回到家中,並將貨車停放在居民樓下,12日早上出門時發現車輛被盜。”
  “因貨車較長,不好找地方停放,我每天干完工都將貨車停在我家樓下,一直都沒什麼問題。”張先生說,他的貨車總長近7米,屬於大型車輛,因不好出手,很少有不法分子選擇盜竊這種車輛。“我的車輛行駛證、駕駛證、身份證及銀行卡等物件都放在車內,如今只能重新掛失、補辦。”
  “這輛車雖已開了幾年時間,但現在轉手出售的話,價格應該在6萬元左右。”張先生說,“事發當日,我已向轄區海墾派出所報案,事發路段設有監控設備,警方根據監控應該能查找到我丟失的車輛。”
  據轄區海墾派出所辦案民警介紹,事發當日,案件已被派出所受理,且分局刑警大隊技術中隊工作人員到事發現場做了勘查。目前,該案件已移交海口市公安局刑偵大隊二大隊,具體案情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7米長貨車停樓下被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92ygmc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